2011年多倫多電影節 全球首映作品
第40屆香港法國電影節 開幕電影

《餘生的第一天》法國凱撒獎最佳導演提名 Rémi Bezançon

《幻險巴黎:美女•魔龍•木乃伊》露薏絲寶歌Louise Bourgoin
《餘生的第一天》法國凱撒獎最佳男演員提名 皮奧馬邁Pio Marmaï

《快樂孕記》 A Happy Event
2012年1月12日 上映
 
電影簡介
「她把我迫進了死角,不斷地挑戰我的極限。
她令我經歷所有最歇斯底里的情緒:愛、犧牲、心軟、捨棄。
她攪亂了我所有的生活,把我變成了另一個人。
為什麼沒有人警告我?為什麼從來沒有人將真相說出來?」

由《餘生的第一天》法國凱撒獎最佳導演提名得主Rémi Bezançon執導,《幻險巴黎:美女•魔龍•木乃伊》法國女星露薏絲寶歌(Louise Bourgoin)及《餘生的第一天》法國凱撒獎最佳男演員提名得主皮奧馬邁(Pio Marmaï)主演,《快樂孕記》是一段屬於母親的最貼心,誠懇,毫無禁忌的告白。

故事大綱
芭芭拉(露薏絲寶歌 飾)是一個年輕的大學生,她和男友尼哥(皮奧馬邁 飾)正陷入瘋狂的熱戀,同時為了趕交畢業論文而忙得昏天地暗,卻在這時發現自己懷了身孕。當芭芭拉從震驚中恢復過來,她開始遊走於興奮和恐懼的情緒之間。在一片恭賀聲中,她嘗試安份地做一個快樂的準媽媽,卻對乏味的孕婦呼吸訓練班、以及失調的性生活充滿了投訴。

自女兒出生後,芭芭拉的焦慮和惶恐都一一成真,她面對著一個百份百無助的小生命,需要她源源不絕地提供一切所需 - 特別是「愛」。即使身邊所有人以及伴侶都給予她無限量的支持,芭芭拉仍感到難以適應這個母親的身份。


<Un heureux événement> trailer is powered by YOUTUBE

Special Thanks to: Golden Scene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