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2010 Fortune Star Media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

CineHub 電影補習班
《新官人我要》

UA Cinemas 全新品牌 CineHub,銳意為觀眾打造「不一樣」的觀影體驗,全力推動電影文化,促進文化對話。經典的電影,往往是新一代電影人的靈感泉源。CineHub八月首度舉辦電影補習班,為影迷於觀賞全新電影前補補課。現已開始預售。

由彭浩翔執導的《低俗喜劇》於本年度香港國際電影節作世界首映後口碑不斷,並陸續進軍多個國際影展,揚威海外,將地道低俗文化發揚光大,故事講述電影監製杜惠彰(杜汶澤 飾)得到內地黑幫大佬暴龍(鄭中基 飾)的投資,重拍經典春宮片《官人我要》成新版《官人我又要》,並找回當年主角邵音音(邵音音 飾)夥拍有「爆炸糖」之稱的模徐家欣(陳靜 Dada 飾)加入演出。

1976年版本的《官人我要》成為片中的重要元素。為了令觀眾認識這部經典電影,促進新舊兩部電影的文化對話,UA Cinemas CineHub 特於 8月5日開設電影補習班,放映一場邵音音主演的1976年版《新官人我要》(註︰電影於DVD推出時的名字為《新官人我要》) 溫故知新。

當日放映後,影評人紀陶將會親臨現場,暢談70年代的香港情色電影文化,探討當年的情色電影如何影響往後的香港情色電影發展。《低俗喜劇》導演彭浩翔及女主角陳靜 (Dada)更會親臨現場,分享《新官人我要》這部電影如何啟發《低俗喜劇》的創作及演出。

放映資料:
放映日期:2012年8月5日
放映時間:3:40pm
放映地點:UA iSquare
映後分享嘉賓:紀陶(影評人)、彭浩翔、陳靜 (Dada)

《新官人我要》電影資料:
導演:楊群
主演:邵音音、楊群、恬妮
片長:85分鐘
級別:III (只准年滿18歲或以上人士觀看)
國語對白,中文字幕 (不設英文字幕)
註:放映版本為 DVD版本。由於電影為1976年作品,影音水準未臻完美,敬希垂注。

《新官人我要》故事大綱︰
淫君在位,當時的婦女被視為服侍男人的工具。商人、官員和學者提出了興建無限樂趣的議院房子。在這裡,女孩們要接受一個嚴厲夫人領導之下的苛刻肉慾藝術訓練,任何一個不合作的女孩都會被懲罰。在議院裡眾多女孩中,蘇珊最為頑固,她愛上一位正在往北京考試的英俊年輕學者。他亦愛上蘇珊,並且與她發生關係。


Special Thanks to: UA Cinemas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